close


除了性能剽悍的SUV車款之外,遊戲中也收錄了其它豪華性能跑車,包括BMW M5,或是另車迷為之瘋狂、手工打造的Mercedes SL65旗艦超跑,全部都在 《極限競速3》中,等著玩家點燃引擎。


《極限競速3》(Forza Motorsport 3)經由Turn 10週報再度釋出更多夢幻車款,包括現實世界中當紅的豪華性能超跑與動力強悍的休旅勁車全都收錄其中。這些性能猛獸都將會在今年10月正式發表的《極限競速3》遊戲中一一現身,同時展現在賽道上令人懾服的速度魅力。



在一般的賽車遊戲中,SUV車種憑藉著性能強悍的超強功能,總是以雄霸道路的碩大金屬線條跟身形、搭配速度飛快的畫面效果,給玩家既定的競速感受。不過,《極限競速3》將徹底解放SUV性能車款的極致潛能,不論是Range Rover或是Porsche Cayenne Turbo S性能強悍的SUV怪獸,玩家都可以在《極限競速3》中,享受駕馭這些強悍怒獸的征服快感,更可以透過昇級的造型彩繪編輯功能,搭配可自行選擇的全彩模式,盡情發揮創意進行各種性能改裝,讓每部勁車都變身成為獨一無二的賽道悍將,在賽道上馳騁個人獨創風格。



除了性能剽悍的SUV車款之外,遊戲中也收錄了其它豪華性能跑車,包括BMW M5,或是另車迷為之瘋狂、手工打造的Mercedes SL65旗艦超跑,全部都在 《極限競速3》中,等著玩家點燃引擎。目前讓熱血車迷們瘋狂的多款SUV以及性能跑車,全部都收錄在最新的《極限競速3》遊戲中。《極限競速3》,即將於2009年10月上市。Xbox.com遊戲網站

《極限競速3》最新釋出車款訊息:

年份 車廠 型號
2009 Audi Q7 V12 TDI
2009 BMW X5 xDrive48i
2009 BMW M5 E60
2009 Cadillac CTS-V
2008 Chrysler 300C SRT-8
2009 Jaguar XKR-S
2008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upercharged
2009 Mercedes ML 63 AMG
2009 Mercedes SL 65 AMG Black Series
2009 Pontiac G8 GXP
2009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2008 Volkswagen Touareg R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ox 360 競速遊戲 跨界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