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史恩幹掉敵人,巴黎市民將可獲得更大的力量反抗第三帝國的暴政統治,而他們所見的周遭世界也將變得充滿色彩。這種叫做「戰鬥意志」的創新機制,將改變巴黎市帶給玩家的觀感。



美商藝電的開放世界動作遊戲《太保煞星》將於12月8日全球同步上市。《太保煞星》(Saboteur)近期獲得了許多美術大獎,包括IGN.com頒發的E3 2009最佳美術設計遊戲,,被評為漂亮中帶著獨特藝術風格、戲劇性十足的激烈動作遊戲。



《太保煞星》改編自真實故事。遊戲主人翁史恩.戴佛林(Sean Devlin),是深諳街頭生存之道的愛爾蘭賽車手,受困於1940年代納粹佔領下的巴黎市。在個人仇恨的驅使下,史恩在巴黎這個開放世界中不停地戰鬥、攀爬和飛馳,只為了潛入納粹的作戰中心並瓦解他們的所有行動。在法國反抗軍、英國情報單位以及各式各樣軍火的協助下,加上矯健身手和街頭本領,玩家將向那些摧毀史恩生活的傢伙展開報復。無論是使列車出軌、炸毀飛船、搗毀坦克等等,我們這位動作英雄能夠用運各式武器、炸藥和載具完成工作。



隨著史恩幹掉敵人,巴黎市民將可獲得更大的力量反抗第三帝國的暴政統治,而他們所見的周遭世界也將變得充滿色彩。這種叫做「戰鬥意志」的創新機制,將改變巴黎市帶給玩家的觀感 – 從灰暗壓抑的警察都市,轉變成市民揭竿起義的明亮希望世界。當玩家對佔領軍採取各種無情的破壞行動,色彩將會褪去,呈現死寂的黑白世界 – 既象徵又寫實。「戰鬥意志」會產生地下反抗軍,他們讓玩家的足跡不再侷限於巴黎,而可遍及法國各地。



「《太保煞星》是一款以全新角度重現二戰場面的動作遊戲。我們迫不及待地想把遊戲交到玩家的手中,讓玩家親自目睹這個壯觀遼闊的世界,並經歷各種驚人的爆破動作場面。巴黎市區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動作,而每條街道都充滿了可能性,」Pandemic工作室總裁喬許.瑞斯尼克(Josh Resnick)表示。「我們以《太保煞星》為傲。無論是美術風格、緊湊劇情,以及反抗納粹的大規模行動,都將為Pandemic的粉絲帶來期盼已久的獨特體驗。」

《太保煞星》將推出PS3、Xbox 360以及PC三種版本。遊戲官方網站遊戲twitter美商藝電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PS Xbox 360 PS3 PC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