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中敘述著人類如何與矮人族、精靈族結盟共同抵抗蔓延中的黑暗勢力。同時也介紹了戰鬥生力軍--源自於遠古部落的撕牙族獵犬,以及主要戰區之ㄧ的紅色峽谷。


BioWare開發中的《闇龍紀元》(Dragon Age),今(16)日釋出四支中文化影片,影片中敘述著人類如何與矮人族、精靈族結盟共同抵抗蔓延中的黑暗勢力。同時也介紹了戰鬥生力軍--源自於遠古部落的撕牙族獵犬,以及主要戰區之ㄧ的紅色峽谷。在遊戲故事裡,玩家可選擇結盟及敵對的對象,透過他們做出的選擇以及展現實力的方式,來改變世界的面貌。



此款遊戲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遊戲一開始,就有六條截然不同的初始路線供玩家選擇,每段緣起劇情,都包含了長達數小時的獨特遊戲內容,並伴隨著具挑戰性的策略戰鬥與探險。今年E3展中,BioWare 的兩位製作人 Ray 以及 Greg在E3展上也強調這款遊戲將是遊戲史上「最黑暗和成熟的作品」,遊戲包括不同的故事元素、對話選項甚至於分支情節,帶來令人回味無窮的重玩特性,劇情中甚至加入令人血脈賁張的性愛畫面。



在人類存亡的關鍵,玩家將扮演數個世紀以來保疆衛土的古代守護者教團─灰袍守護者(Grey Warden), 你將一路奮戰,挺進至與邪魔的最後衝突,沿途中你會面對怪物般的敵人,並展開一統戰火世界異族人種的艱鉅任務。



首款提供多重開頭以及多重結局的RPG遊戲,預計今年10月20日在PC、PS3、Xbox 360推出。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