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破性的動態DNA服務,在Synergy Sports Technology的加持下,將重返《勁爆美國職籃10》的舞台,並且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良。


美商藝電宣布奧蘭多魔術隊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將出任《勁爆美國職籃10》(NBA Live 10)的封面球星。EA SPORST品牌的《勁爆美國職籃10》,目前正由EA Canada研發當中,預定在將今年10月與世人見面。

「魔獸」霍華德曾三度參與NBA全明星賽,這位2004年NBA選秀的首選球員,如今成了2009年度最佳防守球員,並在過去兩個球季參與了NBA全明星第一隊,更在2008年NBA雪碧灌籃大賽中以他超級英雄式的滑稽動作吸引了全場目光。此外,霍華也曾擔任2008年美國籃球男子國家代表隊的先發中鋒,該隊在北京奧運中勇奪金牌。

「很榮幸能獲邀擔任《勁爆美國職籃10》的封面球星,」霍華表示。「今年是相當瘋狂的一年,並帶來了超棒的結果。當然 – 我還需再做一件事,才能使結局更加完美。」

《勁爆美國職籃10》不但針對核心遊戲體驗和線上遊戲模式帶來眾多創新,並將為這個長壽的EA SPORTS籃球遊戲系列重聚焦點。突破性的動態DNA服務,在Synergy Sports Technology的加持下,將重返《勁爆美國職籃10》的舞台,並且進行了大幅度的改良,可讓玩家透過前所未有的方式與NBA賽季緊密的連結。

法國、西班牙和英國等地和「魔獸」霍華一起登上當地產品封面的其他球星,將於近期發表。 《勁爆美國職籃》系列擁有長達15年的歷史,歷經數個世代的遊樂器平台,至今為止的總銷售量已突破三千五百萬大關。《勁爆美國職籃10》預定將推出PS3、PSP、Xbox 360三種版本。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