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 2K10》將邀請11度入選明星球隊的洛杉磯湖人隊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為遊戲封面人物,為此2K Sports還舉辦了一項票選封面活動。


2K Sports旗下籃球系列遊戲最新作《NBA 2K10》,將邀請11度入選明星球隊的洛杉磯湖人隊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為遊戲封面人物,他帶領湖人隊在例行賽拿下65-17 佳績,也與進入十週年慶的遊戲系列相互輝映。

為此2K Sports還舉辦了一項票選封面活動,將請所有玩家們從四個候選的封面設計中票選出一款,做為最後定案,票選活動至6/15為止,結果將於隔日揭曉。票 選網址在此。值得注意的是,四款候選封面中有一款是柯比布萊恩穿著紐約尼克隊17號球衣的畫面,一般認為這是尼克隊死忠球迷、日前剛為柯比布萊恩入選封面 一事拍攝電視廣告的名導史派克李(Spike Lee)共同參與炒新聞的策略。不過以截稿前的投票比例來看,這張炒新聞封面以29%的得票率稍微落後第一名的34%。投票網址



「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有在玩籃球遊戲,我從沒見過一款遊戲像2K Sports的籃球系列那樣接近真實,它的表現真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而我現在對於自己能夠參與到遊戲中並且成為《NBA 2K10》的封面人物感到十分光榮。」柯比布萊恩這樣表示。在尋求生涯第四度總冠軍之際,「2K Sports不斷在每一代遊戲中尋求創新,讓遊戲更好,這正如同我在每一季球賽中不斷要求自己的一樣。就好像2K Sports已經連續好幾年拿到總冠軍一樣,我不知道還能用更好的詞來形容了。」史派克李則說「選柯比當封面的原因已是再明顯不過了,哪天我會找他一起玩 《NBA 2K10》。」

柯比布萊恩從高中時代就已經展現了明星氣質,現在他已被廣泛認同成為NBA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柯比布萊恩所屬的湖人隊拿過三次NBA總冠軍,他自己也是2007至2008年 NBA最有價值球員,在2008年北京奧運中也奪下男子籃球金牌。在他的職業生涯第二年起,自1999年起至今連續11年入選明星隊,九次最佳防守陣容,兩次得分 王,三次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

《NBA 2K10》由Visual Concepts研發,預計今年秋季在Xbox 360、PS3、PS2、Wii發行。遊戲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