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用全新Pro-Tak動畫技術,帶來了可操控的擒抱、三至九人合力擒抱,以及在人堆中爭漏接球的能力。此外,Pro-Tak更可讓四分衛閃躲迎面而來的衝撞,繼續帶球突破,或是不失精準的傳球。今年,《勁爆美式足球10》將以突破性的視覺效果登上Wii平台,將以獨特的美術風格定義Wii運動遊戲的面貌。呈現NFL場上風貌的全新球場,外加嶄新球員模型。



美商藝電宣布,由亞利桑納紅雀隊外接員賴瑞.費茲傑羅(Larry Fitzgerald)以及匹茲堡鋼鐵人隊衛員特洛伊.波拉馬魯(Troy Polamalu)雙雙擔任《勁爆美式足球10》(Madden NFL 10)封面球星。《勁爆美式足球10》預定於8月14日(星期五)上市。擁有21年歷史的《勁爆美式足球》系列,首度以雙球星封面示人。費茲傑羅和波拉馬魯不但是他們所屬位置的佼佼者,更是NFL每場比賽攻守精神,為每一次的攻防全力以赴。

「賴瑞.費茲傑羅和特洛伊.波拉馬魯可說是NFL精彩攻防戰的最佳典範,」資深產品經理安東尼.史帝文森(Anthony Stevenson)表示。「《勁爆美式足球10》將『碼數之戰』的精神表露無遺,而特洛伊和賴瑞的拼命三郎精神,讓他們成為封面球星的最佳人選。」







自紹恩.亞歷山大(Shaun Alexander)之後,賴瑞.費茲傑羅是第二位同時躍上《勁爆美式足球》系列以及《NCAA美式足球》系列(《NCAA美式足球2005》)封面的球員。他三度入選職業盃(Pro Bowl),並獲選為2009職業盃MVP,將他的美式足球生涯推向高峰。2008年他創下1,431接球碼數以及12次達陣的佳績,並在NFL季後賽中立下碼數(546)、接球(30)和達陣(7)記錄,率領亞利桑納紅雀隊一路挺進超級盃XLIII。

費茲傑羅的運動精神和不屈不撓的毅力,經常在比賽中演出扭轉局勢的精彩接球。特洛伊.波拉馬魯曾兩度贏得超級盃冠軍,同時也是現今最知名的NFL球員之一。波拉馬魯是鋼鐵人隊堅強防線的支柱,以他職業水準的速度、敏捷和猛烈擒抱重挫對手攻勢。他在場上以迅速反應和萬全準備聞名,波拉馬魯是NFL中少數能夠衝撞四分衛、單槍匹馬攔阻接球員,或是後撤進行區域防守的防守球員,更是攻方在每次攻防中都十分畏懼的球員。波拉馬魯不但平了衛員單場比賽三次擒殺四分衛的NFL記錄,在鋼鐵人隊超級盃XLIII冠軍賽中也創下了7次抄截和73次擒抱的記錄。







Xbox 360版和PLAYSTATION 3版的《勁爆美式足球10》,運用全新Pro-Tak動畫技術,帶來了可操控的擒抱、三至九人合力擒抱,以及在人堆中爭漏接球的能力。此外,Pro-Tak更可讓四分衛閃躲迎面而來的衝撞,繼續帶球突破,或是不失精準的傳球。今年,《勁爆美式足球10》將以突破性的視覺效果登上Wii平台,將以獨特的美術風格定義Wii運動遊戲的面貌。呈現NFL場上風貌的全新球場,外加嶄新球員模型。

《勁爆美式足球10》將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 2、PLAYSTATION 3、Wii、PSP多種版本,目前仍在等候ESRB分級結果出爐。

《勁爆美式足球10》由佛州奧蘭多EA Tiburon工作室負責研發,該工作室製作過的遊戲包括《NCAA美式足球》、《老虎伍茲》以及《NASCAR卡丁車大賽》。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