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者諸如世界各地各具特色的場景,及多達八個造型可愛能力各異的主角,後者則如十數種輔助道具及五種遊戲中的小遊戲,讓這款遊戲既亮麗又熱鬧,相當適合不分階層的玩者嘗試。



泡泡龍,你會想起哪一個?古早大型電玩上的《泡泡龍》(Bubble & Bubble),既是經典,又是後續泡泡龍家族的濫觴。龍愛出品的《勇者泡泡龍》已經到了三代,但基本的遊戲架構仍然相當忠於原味,在原廠Taito已經不再做續集遊戲時,《勇者泡泡龍3》就變成大家延續趣味的著力點。



正因為遊戲規則不變,所以變得只有更漂亮的畫面與更多的周邊設計。前者諸如世界各地各具特色的場景,及多達八個造型可愛能力各異的主角,後者則如十數種輔助道具及五種遊戲中的小遊戲,讓這款遊戲既亮麗又熱鬧,相當適合不分階層的玩者嘗試。

不一樣的地方是,每一大關的魔王可不是直接就可以消滅。泡泡龍必須要先吃特殊的魔法瓶,吐出不一樣的泡泡,此泡泡轉換成特殊攻擊形式才能造成傷害,因此有些關卡還真有些難度。另外,有些關卡的設計,讓泡泡龍只能跳較高平台,不能回到較低的平台,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漏失較低平台的怪物或寶物,只有死掉才可能解決,不知這是一種難度的表示還是遊戲臭蟲?



總評:3.5
畫面:4
音效:3
操作:3.5
流暢:3.5
娛樂:3
優點:熱鬧繽紛
缺點:變化不多
(原載於112期電腦玩家,200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作遊戲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