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含7張全新地圖,可支援5人持久戰遊戲模式,以及一個原本已被刪除的章節Road to Ruin《毀滅之路》。在《毀滅之路》戰役中,馬可斯和多姆必須通過戒備森嚴的獸族通道,以換裝或瘋狂掃射的方式過這一關。



《戰爭機器2》(Gears of War 2)全球賣超過500萬套,系列作品在全球的累積銷量突破1100萬套。為慶祝這個驚人里程碑,Xbox LIVE賣場將於於7月28日推出全新地圖套件 《戰爭機器2:關鍵決戰地圖套件》(Gears of War 2: Dark Corners),回饋玩家最新的戰鬥樂趣。

《戰爭機器2:關鍵決戰地圖套件》內含7張全新地圖,可支援5人持久戰遊戲模式,以及一個原本已被刪除的章節Road to Ruin《毀滅之路》。在《毀滅之路》戰役中,馬可斯和多姆必須通過戒備森嚴的獸族通道,以換裝或瘋狂掃射的方式過這一關;玩家可獲得13各全新成就與得到325點玩家積分。

全新地圖介紹:



* 英烈花園(Allfathers Garden):這是維安政府聯盟的地標,可盡情在此使用各種武器對付敵人。



* 紀念廣場(Memorial):這裡是無名戰士公墓,用來紀念陣亡的士兵。一場激戰將在此引爆,運用側翼包抄與迴避技能即能對抗霰彈槍的襲擊。



* 寺院(Sanctuary):一度為寧靜的回憶之地,現在則充滿死亡寒意。在開路過程中,玩家將穿越被獸族佔領的小徑,並可使用地圖中的各式武器。



* 中央車站(War Machine):曾是轉運中心的廢棄火車站,玩家必需善用武器,並設法躲避來自月台的砲火。



* 通道(Highway):藉由複雜的通道直搗獸族洞穴;若是無法緊密合作、分散敵方與規劃撤退路線,這將是一條不歸路。



* 中繼站(Way Station):獸族的中繼站到處是陣亡的COG士兵遺體,地下遍佈著隱藏的炸彈;在這裡,秘密潛行比使用強大火力更有效。



* 廢城(Nowhere):過去曾是旅行者的目的地,現在毫無生氣。在這場激戰中和默契相當的隊友們一起前進,利用狙擊槍拿下敵人。



EPIC開發團隊也將在8月1日清晨4:00~7:007月31日下午1:00-4:00親自在Xbox LIVE上舉辦連線對戰活動,玩家可將以下玩家代號加入好友中,屆時就可以跟國際級的高手共同打擊獸族:EpicDarkCorner1、EpicDarkCorner2、EpicDarkCorner3、EpicDarkCorner4、EpicDarkCorner5、EpicDarkCorner6、EpicDarkCorner7、EpicDarkCorner8、EpicDarkCorner9、EpicDarkCorner0。

遊戲官方網站Xbox.com遊戲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作遊戲 TPS Xbox 360
    全站熱搜

    Anton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